安全生产
静脉产业园公司开展职工安全培训

图片19.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强化安全生产教育,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2022年4月23日,盐城市静脉产业园公司开展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全体员工参加。

       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观看视频。培训视频深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系统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必要性、总体思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新《安全生产法》正式颁布后,将加大对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惩处力度,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确“三个必须”,完善安全风险预防控制体系。

       第二阶段考核。全体员工参加了新《安全生产法》知识考试。

       通过培训,全体员工更加系统、全面、准确的理解了新《安全生产法》,有力推动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持续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为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