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教培训

       为提高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6月13日上午,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教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屠兆彬出席并讲话。各部室、中心、子公司及项目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屠兆彬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和产业板块的实际,以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慎终如始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推进安全生产体制机制建设,提升集团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不断推进实现集团“安全生产无事故”的年度目标,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要深刻认识安全培训的重要性,切实取得培训实效。要不断思考新形势下安全管理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确保学有所获。并当好职工的安全教导员,及时传达、培训好本单位的其他管理和作业人员。
       本次培训邀请了集团安全生产第三方合作单位北京中智公司副总经理、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市应急管理局专家库成员殷日祥,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三同时管理,建筑施工检查,重大危险源,氯气使用及管理,建筑设计防火规范等方面作了培训。通过《事故案例及落实企业主体责任》PPT,分析事故案例,警示相关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切实防范类似事故的再次发生。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警示片,触目惊心的事故案例让所有参会人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