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4月4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主持召开集团一季度安全生产会议,通报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情况部署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单位负责人,各部室、中心、子公司负责同志,合作公司安全负责人及全体安全员参会。

  会上,风控部部长陈迅通报了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情况,传达了《盐城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结束前,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就切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防止感官疲劳和精神疲劳;二是要防止敷衍了事和形式主义;三是要防止推诿扯皮和寻找借口;四是要防止重心偏颇和工作无序;五是要防止责任落空和查而不究。
  戴书记强调,各单位负责人要亲力亲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对照安全隐患清单,责任到人,逐一整改落实到位,杜绝同类型隐患问题再次发生,确保集团各产业生产安全。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