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集团大洋湾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年1月1日下午,集团副总经理黄正桂主持召开大洋湾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落实景区公司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翟尚传达了集团文件《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和《关于调整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并就景区建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景区公司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潘勇结合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大检查大整治大落实专项行动要求和景区公司安全生产实际,部署2018年度景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最后,集团副总经理黄正桂就进一步加强景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夯实基础,健全体系,不断完善安全生产制度;三要强化措施,狠抓执行,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