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7月2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主持召开集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江苏天工大成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维国,各部室、中心和子公司负责同志及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戴书记结合近期集团联合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的第一次安全联合检查结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真看待本次联合检查的安全隐患清单。第三方安全技术服务机构提出了针对性、规范性和约束性的整改清单,各部室、中心和子公司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的放矢,确保责任层层落实;二要落实好本次安全隐患清单的整改工作,要做到“四多”:多留个心眼、多走走看看、多算算大帐、多拍拍桌子;三要有效推动本次安全隐患清单整改落实到位,紧紧围绕整改清单,扎扎实实抓好安全隐患整改,做到行动贵在迅速、整改贵在彻底、执纪贵在严明,全面彻底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集团安全工作。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