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集团召开春节水街庙会常态化运营
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1月25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主持召开春节水街庙会常态化运营安全工作部署会议。集团副总经理、盐城海盐历史文化风貌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谋,市公安局城南分局新河派出所沈斌、朱国扣,盐城城投水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游船运营公司、保安公司、集团产业服务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集团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春节水街庙会常态化运营安全工作部署及安全督查的情况,就联防安排事项与市公安局城南分局进行了会商。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道就安全工作部署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防范工作要到位,隐患要消除到位;二是加强领导,相关部门参与,明确各单位安全责任;三是精准安排,提出“四到位”(安保力量要到位,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部署要到位,隐患排除要到位(确保活动之前不留隐患,隐患不整改视同事故),应急要到位(要求节前尽可能开展按预案要求组织的演练,如:落水、疏散等));四是强化协调,积极与市公安局等上级部门对接,做好相关记录;五是严肃纪律,值班期间,严禁脱岗。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