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2023年老旧小区自来水改造工程立项咨询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盐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就2023年老旧小区自来水改造工程立项咨询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人报名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3年老旧小区自来水改造工程立项咨询服务项目。

2、项目地点:盐城市境内

3、项目规模:本项目为2023年老旧小区自来水改造工程立项咨询服务项目,编制内容包括2023年亭湖区大洋街道、五星街道、先锋街道12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445.55万;2023年亭湖区毓龙街道9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433.69万;2023年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新都街道8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1064.04万;2023年盐都区潘黄街道1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投资230万;本项目暂定以上4个项目的立项咨询服务,具体项目数量根据实际情况由甲方确认,招标人保留对上述暂定招标内容及范围适当调整的权利。

4、服务周期: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10日内完成相关报告的编制(招标人暂定为4个项目立项,中标人需按招标人要求完成相关报告的编制)。

5、编制深度要求:合格,编制深度满足行业主管部门的各项指标要求,且通过项目地相关审批部门技术的审核,并获得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复(注:具体内容以审批部门要求为准)

6、招标范围:主要包含但不限于按照招标人及发改委等部门有关工程立项的要求,编制符合相关主管部门报批要求的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节能承诺表,还包括为完成本项目而需要进行的所有调查、现场踏勘、资料收集、风险评估论证等工作,以及按政府有关部门在立项和可研审批过程中的意见进行修改,并协助招标人进行项目评审及报批工作直至取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相关批文等配套服务,配合招标人办理前期报建报批手续等(具体详按招标人要求执行)。

7、招标人设定的最高限价为:4万元/

二、投标申请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履行本项目服务能力的独立法人

注:本项目必须由中标人负责全过程管理和服务,如中标人不具备本次招标范围内部分服务内容的相关资质和能力的,中标后须自行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机构提供相应服务并出具符合本项目质量标准的相应成果,费用在合同总价中支出,结算时招标人按中标人中标价予以结算,各投标人投标报价时应充分考虑上述因素。投标人如中标后不能提供上述服务的,招标人有权自行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专业机构提供相应服务,费用直接从中标人的结算总价中双倍扣除。中标人拟分包的服务项目必须在分包之前必须将分包项目及分包单位等信息向招标人进行报备,经招标人同意后方可实施。

2、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职工,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3、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负责人及代理人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投标截止之日当月向前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例:如开标日期为20217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211-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投标时无须提供证明材料,如有质疑或招标人要求,再按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5、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

1)被国家、江苏本省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本市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处罚期内的;被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暂停参加本司招投标活动且在处罚期内。

2)近3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且被记录,或者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有行贿犯罪记录且自记录之日起未超过5年的。

3)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信息正在被“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公布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已撤销或更正的除外。

4)投标人作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被采取依法限制参与建设工程招投标惩戒措施的,且被有关部门推送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信用盐城”相关网站公示且在有效期内的。

5)发生盐住建招【20204号文规定的被停止、暂停盐城市范围内投标资格的安全生产事故,且在停止、暂停期内的。

凡存在以上情形之一的,本项目招标人拒绝其投标,一经发现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

6、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企业退休人员担任项目负责人;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符合上述资质要求的投标人2023220日至2023224(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1800时,周日除外),携带投标申请人单位介绍信到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恒荣世家242单元3楼 ,联系人:王工,联系号码:17351561155)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逾期报名的不予接收。

四、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数额为人民币3000元整,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五、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六、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核实挂靠,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八、联系方式

名称:盐城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兴业路21

联系人:陆主任  王主任

电话:15905104086  0515-80501532

名称:正大鹏安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恒荣世家242单元3 

联系人:韦工

电话:18105105536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