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青年路人才公寓东侧地块项目招商公告

 招商人盐城市安居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拟对青年路人才公寓东侧地块项目进行开发、建设,现邀请有合作意向的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业等与招商人成立项目公司,共同对该地块进行投资、开发、建设。意向合作单位须具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

一、项目概况

青年路人才公寓东侧地块项目位于东至防污河、南至青年路、西至规划道路、北至规划公园,规划用地面积约23299m2(折合35亩)。 总建筑面积约77060 m2,地上约58246 m2,地下建筑面积约17250 m2。容积率2.5,建筑密度15.7%,绿地率30%,共计818套,机动车位约461个。最终以规划设计要点为准。

最终由招商人定向回购建成的地上公寓住宅、配套商业用房和地下机动车位,其余地上配套用房及地下空间均无偿移交。

该地块挂牌截止时间为20221028日,起始价为34947万元。计划于土地摘牌后1个月内整体开工建设,项目建设周期不超过28个月(从土地摘牌起到项目产权证办理发证止)。

项目建设标准不低于《市城投集团人才公寓建设标准(试行)》(具体详见招商文件附件),项目须按照市政府人才用房的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及建设,符合公建外立面标准、室内精装修(含家电、家具)。设计方案及建设标准、材料设备选型定样等均须招商人书面确认后实施。

二、项目合作模式及招商范围

1.招商人拟与意向合作单位共同成立项目公司,共同进行土地竞价摘牌、共同负责项目投资开发建设。不论双方在项目公司股权占比多少,均由招商人派任董事长和财务总监,涉及人事、投资、对外担保、贷款等重大事项均实行“一致通过”制度。

2.招商范围

双方共同成立的项目公司在招商人管理框架下全面负责项目的项目策划、报建报批、设计、施工及施工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验收办证、融资服务等。

三、报名截止时间及报名地点

1.有合作意向的申请人于20221014-2022102018时前携带: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证明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复印件(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到招标代理机构进行报名。

2.报名地点:盐城市青年西路8号8805(江苏仁禾中衡工程咨询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联系人:胡女士  0515-69057406

有意向合作的申请人报名后需主动与招商人对接考察事宜,通过招商人确认后方可进行进一步洽商。

四、递交意向合作文件

意向合作单位向招商人递交意向合作文件资料(包含但不限于):项目整体开发思路;合作方式(含资金来源、项目公司股权结构比例、甲乙双方权利义务等);项目开发的成本分析、投资估算、经济效益分析和融资方案等);项目开发进度计划和控制保障措施;其他有利于项目合作的资料等。

五、其他事项

1.招商人有权对参与报名单位进行考察审查,择优选取意向合作单位进一步洽商。

2.无论最终是否达成合作,招商和洽商期间产生的一切费用均由意向合作单位自行承担,招商人不承担任何费用。

3.有关合作事宜最终以双方所签订的书面协议文本为准。

4.如未成功竞得本地块或未通过市城投集团董事会审议或未通过国资委备案的,则本次招商自动失效。招商人、意向合作单位双方自行承担相关费用。

5.本地块相关合作事项的所有解释权均归招商人所有。

具体内容详见招商文件。

20221014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