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
盐城市盐渎公园局部提升改造工程材料及工程质量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一、本招标项目盐城市盐渎公园局部提升改造工程已由盐城市行政审批局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盐城城投盐渎生态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程所需资金来源国有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的材料及工程质量检测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对投标报名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参加投标。

二、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检测服务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盐城市盐渎公园局部提升改造工程材料及工程质量检测服务。

2、工程地点:盐城市东进路盐渎公园内。

3、工程规模:主要对公园健身步道提升、地下管网改造、雕像购置、公共设施改造等工作,总投资约2000万元。具体以图纸为准。

4、招标范围及内容:见证取样检测、专项检测、备案检测(含室内环境、市政工程、建筑水电、墙体材料、饰面材料、门窗、防水材料等)及其他一切需招标人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的必检项目,如投标人无检测资格但本项目需检测的项目,须由投标人负责委托完成相应检测及相关手续的备案。

注:本次招标范围不局限于上述的检测项目,涵盖了从项目开始到交付使用的所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范、验收要求的一切检测内容,投标人须仔细核对图纸及有关材料、勘察现场,并核实必要的检测项目内容和检测数量,充分考虑其所存在的风险因素(具体内容详按图纸执行)。

5、质量标准: 根据相关施工规范的规定进行材料的抽样检验和相关工序进行质量检测,将质量检测结果形成书面报告报招标人,并提供工程终检报告等。所有检测行为、检测频率、检测方法、结果均应符合相关检测规范、规程、标准等相关要求,保证检测数据准确、真实。检测报告应在规定的时间报送招标人。检测单位应按照规程规范和合同的要求进行检测,并对检测数据准确、真实性负责。检测报告应当对检测项目的参数是否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作出明确结论。

6、检测周期:从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止。本项目按施工进度需多次进场检测,当招标人通知进行检测时,中标人必须及时到达施工现场进行检测,服务期间中标人应主动跟踪现场施工进度。一般情况下自委托日起3个工作日内(不含委托日)投标人应完成检测工作和检测报告,特殊情况投标人应不超过5个工作日(不含委托日)完成检测工作和检测报告。

四、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共为1个标段。

五、投标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及要求

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核定项目至少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备案证书》(备案项目至少包含建筑节能工程专项检测、市政工程备案类检测、建筑水电备案类检测、饰面材料备案类检测、门窗备案类检测),且同时具备计量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的独立法人,检测项目必须均通过质量认证。

2、拟派项目负责人资质和要求: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具备省级及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关试验检测培训考试合格证书(或岗位证书或检测工程师合格证书)且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项目组成员需专业配备齐全满足本工程检测需求及招标人要求,并具备相应的岗位证书。

4、投标申请人须保证代理人、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组成员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并确保从投标截止之日当月向前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例:如开标日期为 20198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192-7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5、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财务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7、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被国家、江苏省级有关部门及盐城市级有关部门暂停招投标或市场准入资格且在公示期。

8、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企业退休人员担任项目负责人。

9、本工程招标人不接受企业法人员担任项目负责人。

六、投标保证金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数额为叁仟元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八、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评标办法详见附件。

九、招标文件的领取

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2019819日至2019823,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1430时至1800时。携带投标申请人单位介绍信(注明联系人、联系方式及邮箱)到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地址:盐城市紫薇广场C7楼 ,联系人:尤鸿望,联系号码:0515-88200316,逾期报名的不予接收。

十、投标人有违反《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入规定(试行)》中规定情形的,招标人将拒绝投标。

十一、本工程严禁挂靠、转包,一经核实挂靠、转包的,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招标人:                    

盐城城投盐渎生态文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青年中路7              

联系人:肖坤、滕羽丰                         

电话:0515-680115191538055765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 

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紫薇广场C7

联系人:尤鸿望

电话:0515-8820031613770089996

电子邮件:310920981@qq.com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