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3月9日上午,城投市政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全面传达了市城投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公司2023年度工作成效,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科学谋划2024年工作思路。动员公司上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久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3.png


荣获2023年度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代表接受表彰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市政集团金志武、市政设施公司潘万扣、照明公司陈威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上,市政集团总经理孙昌华作公司年度工作报告,精炼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度工作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和发展目标。
       孙昌华在工作报告中表示,市政集团上下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苦、不断砥砺前行的精神,坚决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向城投集团交出一份合格的“市政答卷”。
       会议最后,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久成就市政集团2024年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一心一意谋发展。围绕全年任务指标,发扬敢于创业、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三张答卷”,坚决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公司市场化转型,扩宽业务量范围、增加经营收入。
       二是只争朝夕抓项目。加强项目管理能力学习,提高业务水平,规范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拿出雷厉风行、善作善成精明能干、有始有终的工作作风,建设优质市政项目,打造匠心市政品牌。
       三是担当作为勇争先。要狠抓工作落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掌握敢为人先和勇于担当的真本领、硬功夫,攻坚克难、锻长补短,推动市政集团的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
       四是守好底线保安全。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高标准、精把控、严管理,采取有效手段、落实必要措施,坚持长抓不懈,求真务实,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切实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