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水务集团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市水务集团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入践行雷锋精神,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13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jpg

 

       志愿者们带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走进空巢老人的家中,与老人亲切交谈,关心老人的生活状况。同时发挥专业技能,帮助老人仔细检修水电,并打扫卫生,让老人的居住环境更加整洁舒适,将温暖和关怀切实送到空巢老人的家中。

 

志愿者们帮助空巢老人打扫卫生.jpg

 

       本次志愿活动得到了大李村村民的点赞表扬。下一步,盐城市水务集团将持续开展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党建+志愿”的方式,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鼓励更多人参与进来,做雷锋精神的模范践行者,让雷锋精神绽放更加灿烂的光芒。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