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强化党员干部服务人民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3月5日下午,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联合东升新村社区党支部,针对社区的独居老人,以“三月春风暖,雷锋伴我行”为主题,共同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4.png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向老人们详细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和“甘做人民的勤务兵”“可敬的傻子”“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等感人事迹。随后,大家一起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在激昂的歌声中感受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图片5.png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引导老人们共同参与“纸杯乒乓球”“眼疾手快”“夹弹珠”“拍气球”和“丢沙包”等游戏,通过游戏提高老年人的注意力和反应速度,帮助他们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缓解心理压力,通过陪伴让老人们感受到家人的关爱和温暖,给他们带来快乐和幸福。

 

图片8.png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更加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向雷锋同志学习,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到舍己为公、无私奉献,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