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3月2日上午,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任务目标。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会议首先表彰了集团先进单位1个、集团项目岗位攻坚能手1名、集团综合先进个人1名、公司先进个人8名。

 

2.png

3.png

4.png

 

       1.集团先进单位(1个):
       盐城城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集团项目攻坚岗位能手(1名):
       滕锦构
       3.集团综合先进个人(1名):
       蔡益楼
       4.公司先进个人(8名):
       孙飞、毛星民、孙月花、顾蔡伟、王伟、倪江伟、成熙、葛顺利
       会上,先进个人代表蔡益楼、倪江伟、顾蔡伟分别作交流发言。

 

微信截图_20240304094446.png

 

       项目管理公司、公司经营层、公司员工分别向集团领导、公司董事长、公司经营层递交2024年度任务责任状。

 

微信截图_20240304094848.png

图片2.png

       会上,公司董事长许永祥作了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2023年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围绕夯实基层基础、深耕项目建设和永葆奋斗初心三个方面,坚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集团年度考核“三张考卷”和掲标认标任务目标为重点,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地部署。新的一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将聚焦主责主业,全力抓项目推进、抓审计工作,重点规范、实施精细化管理,积极研究、拓展市场化转型。

 

图片3.png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志红结合当前工作,对公司全体员工提了三点要求:
       一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形成“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工作氛围。迅速收心聚神、思想归位,立刻走出假期的放松状态,务必保持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紧紧围绕2024年度任务责任状,及早谋划、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做到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个人化。二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强化大局意识、补位精神。在工作落实的各个环节,做到沉下心去、扑下身子,树立马上就办、持之以恒、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做到掌握实际情况、研究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工作落实。三要转变作风、争先创优,拼争一流树典型,全面擦亮“城投建设”金字招牌。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让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化、措施规范化、行为标准化,同时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并进,在干中学、学中干中锻炼出“铁肩膀”、“硬脊梁”和“真本事”。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