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代建工程板块】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为强化党员干部党性修养,1月3日下午,城投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盐都革命陈列馆和潘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党性教育系列活动。

 

1.png

 

       在盐都革命陈列馆,讲解员以感人的红色故事、真实的革命人物为主线,通过详细介绍《风起云涌》《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天翻地覆》四大展厅,生动再现了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革命史、斗争史、英雄史,展示了盐都军民听党指挥、坚定信念、浴血奋斗的精神风貌。

 

11.png

 

       潘黄红色教育基地展馆主要分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和《牢记使命、铸就辉煌》两大部分,街道工作人员为大家逐一讲述了潘黄沿革发展的历史、革命烈士英勇的事迹、社会主义建设的进程和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现了先辈们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并用心体验、用情感悟,通过全面学习一段段光荣的历史,深入了解革命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体会斗争的伟大精神和不懈努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学习盐城的红色历史、革命人物和革命精神,铭记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的基础上,努力淬炼党性,传承发扬革命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