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城市服务板块】中心金库档案楼喜迎首批入驻企业

       为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实现“四个好”(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留存好)、“两个服务”(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的目标任务,现代城市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城投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打造城市服务产业品牌,着力推进档案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面对当前密集架租赁市场疲软及市新档案馆公益性库区投放等影响,迎难而上,群策群力,大力拓展运营市场,全力推进档案楼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31229162509.png

 

       通过集团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目前,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城投集团等企业已首批成功入驻,这些企业在各自的领域内都有着卓越的业绩和影响力。他们的入驻不仅为档案楼增添了新的活力,也为档案楼的市场化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DJI_0003.jpg

 

       中心金库档案楼于2023年9月正式启动招商运营,共4层,15间库房,库区总面积约15000㎡,密集架总储存量约14000m³,是一座集档案管理、寄存、查询、信息技术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建筑。主要为广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密集架凭证、资料等存储服务,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永久、长期及短期储存。档案楼采用了最先进的档案管理技术和设备,为入驻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档案管理和服务。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