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市政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引导全体党员铭记红色初心、汲取奋进力量,12月28日下午,市政集团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229150953.png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给预备党员卢新华同志举行转正仪式,为他佩戴党徽、赠予《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学习书籍;给12月份入党的4名同志过政治生日,发放“政治生日”礼包;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为党员同志们送上生日寄语,希望全体党员做到三点:一是保持“三方面定力”。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战略定力,时刻保持发展自信;强化工作定力,进一步推动公司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坚持踏实做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狠劲,真正把公司重点工作、核心业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三是做到清正廉洁。时刻防控廉政风险,敬畏党纪党规、法律法规,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聚合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图片1.pn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同志们感受到党组织浓浓的关爱之情,纷纷表示,这个政治生日过的充满“仪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守入党初心,增强党员身份意识,筑牢忠诚信仰之基,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