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市政集团党支部开展“讲我们身边的故事 争做最美市政人”系列活动(六)

       12月20日上午,市政集团党支部结合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开展“讲我们身边的故事 争做最美市政人”系列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225173038.png

 

       会上,党员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和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以及集团党委会部署要求。

       为持续推进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等相关内容。会上,党员们通过互相提问、交流分享、知识测试等方式,掌握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点,努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片10.png

 

       “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第六期“讲我们身边的故事 争做最美市政人”系列活动,讲述的是靓城园林公司工程部高翔的先进事迹。

       在绿化项目建设过程中,高翔从前期各项工作开展的准备,到后续苗木验收、工程管理、施工作业及后期养护,每一个环节、每一道工序都规范操作、科学施工,严格把控质量关,为保障市区绿化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忙碌而充实,辛苦而快乐,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珍惜每一次解决问题、克服困难的过程。”高翔抱着这样的信念,脚踏实地抓工作,心甘情愿作奉献,矢志不移干事业,一步一个脚印,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市政集团党支部将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讲好身边的典型故事,以榜样为引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总结经验,不断完善,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