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市政集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我先行”系列活动(六)

640 (1).jpg 

 

       12月19日下午,市政集团党支部与新奥燃气党支部、儒学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在儒学社区五洲国际广场和街道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我先行”系列活动,向群众宣传日常安全知识,进一步普及识灾避灾安全知识和防范自救互救技能,共同营造“人人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4.png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仅手把手示范燃气的正确使用方法,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市民朋友们讲解燃气安全知识、如何发现火灾隐患、如何报警、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安全隐患等消防常识,让居民更好地养成“人走火熄”的好习惯,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范燃气事故发生,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图片6.png

 

       志愿者们还深入沿街商铺、营业点发放冬季流行病毒安全防控宣传彩页,普及宣传流感、肺炎等防控知识,详细介绍冬季各类常见传染病的主要症状、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提醒居民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咳嗽礼仪等良好卫生习惯,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做好防护、及时就诊、规范治疗,科学用药,引导他们正确认识疾病,树立健康防范意识,切实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

       此次宣传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心怀为民服务的初心和热情,走进社区,走近群众,真正把送温暖和送安全做到实处。下一步,市政集团党支部将创新活动载体,全方位、多途径加强安全宣传引导,为平安社区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