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市政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根据集团有关要求,为切实做好火灾事故防范工作,11月28日上午,市政集团联合东清净水公司在嘉陵江路污水管网工程项目部,组织路灯照明公司、市政设施公司及开发区两个在建净水项目部相关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市政集团各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项目经理参加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130164321.png

 

       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是安全培训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活动主要从应急疏散、干粉灭火器使用、心肺复苏培训等三方面开展演练。这既是市政集团第一次走进项目现场进行实战训练,也是开发区在建污水项目消防安全“开工第一课”,有力增强了市政集团全体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本领。

 

微信截图_20231130164516.png

 

       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有效提升了大家正确应急处置突发情况的能力,为市政设施、路灯照明维护工作和开发区在建污水项目安全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