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开展“讲我们身边的故事 争做最美市政人”系列活动(五)

       11月20日下午,市政集团党支部结合党员统一活动日开展了“讲我们身边的故事 争做最美市政人”系列活动。

 

微信截图_20231121171851.png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听取浙江、江西省委省政府汇报时和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11-15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三章第1-6节等相关内容,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同时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通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职责,对照自身,时刻铭记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当下工作,不辜负党的嘱托,常怀感恩之心。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危机意识,勇于探索新的业务领域,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

 

图片7.png

 

       “学先进,树典型,争先创优我来讲!”本期“讲我们身边的故事 争做最美市政人”系列活动讲述的是市政设施公司工程建设部部长张力同志的先进事迹。熟悉张力的人都知道,他抓现场质量是铁腕的,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狠抓工程的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组织施工,坚决从原材料和施工每道工序抓起。无论是三伏酷暑在风雨中防汛抢险,还是数九寒冬、冰天雪地中抗寒应急,他兢兢业业、夜以继日的奋战在市政养护应急抢险的第一线。他常说:“作为市政建设者,一定要大力发扬笃定实干精神,在工作中坚持补短板、强弱项。”

       公司开展选树典型活动以来,结合工作实际,用典型的力量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把学习成果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干事创业上,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为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