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供水板块】市水务集团举办有限空间及危化品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截图_20231115172753.png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普及有限空间作业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近日,市水务集团举办2023年度安全知识讲座,对公司危化品从业人员进行继续教育、持证上岗培训考核。水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卞桃华出席,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从清主持,培训邀请市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与综合保障中心专职培训讲师蒋曰坤授课。

       蒋曰坤围绕最新的安全生产管理法律法规、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以及危化品使用安全管理知识等方面内容,结合典型事故案例,为公司职工作了生动、全面、详细的讲解。通过培训,水务集团员工充分认识到有限空间作业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安全生产意识得到进一步加强;了解了有限空间作业规范知识,安全生产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掌握了危化品安全管理和使用方法,为推进水务集团全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安全管理人员、有限空间作业人员、危化品采购员、保管员等100多人参加培训考核。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