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市政集团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我先行”系列活动(五)

       为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质量、服务水平、服务效率,深入了解群众的意见和建议,11月3日下午,市政集团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

 

图片5.png

 

       活动中,党支部三个党小组志愿者们分别来到人民公园烈士陵园绿化景观提升项目现场、开放大道沿街、五星村跃进路及前中北路二巷改造更换LED光源项目现场,向周边市民群众发放满意度调查表。

 

微信截图_20231106105541.png

 

       “改造后的人民公园真的焕然一新,留住了许多人的童年记忆!”“新安装的一盏盏路灯既是城市亮化、提升城市形象的有力举措,也为市民出行提供了便利!”“经过积水疏排,门市再也没有雨水漫溢的现象!”现场参与调查的群众满意地说。

       本次活动共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300余份。志愿者们在走访过程中,主动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解决群众诉求,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将民生小事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市民生活品质提高,让群众生活更安心、更舒心、更暖心。

       下一步,市政集团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实践指导,通过调查研究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把这次问卷调查活动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努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