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环保产业板块】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厂一期工程评审会召开

图片1.png 

 

       10月31日下午,盐城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召开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厂一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久成主持,市行政审批局、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市水利局、国网盐城供电公司,亭湖区生态环境局、亭湖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亭湖区新兴镇政府、市城投集团相关单位及中城院(北京)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评审会上,苗久成介绍了项目的建设背景及相关情况,对参会的市区各级领导、专家组成员以及编制单位表示感谢。编制单位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单位对项目建设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分别从项目发展规划、建设规模、运营模式、经济效益等方面发表了建设性意见。专家评审组成员经充分交流、讨论后,对项目工艺技术方案评审表示一致通过,财务评审待市相关部门审批。

       通过本次评审会的严格把关,可进一步提升项目工艺路线的科学性、建设的可行性、投资的合理性,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发挥效益,为补齐盐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短板作出新的贡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