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立足民生 攻坚克难——净水板块、市政板块高效联合推进污水重点工程建设

       3月11日下午,集团净水板块与市政建设板块联合召开了污水重点工程项目推进会,凝聚板块合力、完善工作机制,高质高效推进全市城镇污水设施建设工作。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苗久成、贾海云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13155309.jpg

 

       会议研究了2023年度全市污水重点工程建设目标、手续办理、推进计划等工作,重点对两个板块的协同机制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明晰职责,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节点、细化了措施、压实了责任。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净水集团和市政集团要充分认识到污水处理这项民生工程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企担当,凝心聚力推进污水重点工程建设。要锚定目标、各司其职,双方围绕年度项目建设目标不动摇,各司其职、协同推进,排实排细项目建设计划,套搭实施、压茬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全面落实集团月度工作例会精神,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状态,全力攻坚,破解难题,新建项目抓规划、抓前期,确保早开工;续建项目抓安全、抓质量,力争早竣工,奋力勇夺一季度污水项目建设“开门红”,确保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我市的净水事业和四个“绿色盐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