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不负春光 “植”此青绿 | 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先锋岛组团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爱党爱国爱家乡,我为大地披绿装。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集团环保产业板块、先锋岛组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走向田野,义务植树造林,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为我市打造绿色宜居之城、绿色生态之城贡献力量。


先锋岛公司干群绿化宜居新城北

 

       3月10日上午,先锋岛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代表开展“大力植树造林,加快建设美丽绿色宜居新城北”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双手为大自然增新添绿。

 

图片22.png

 

       初春的气息宜人,党员的干劲倍增。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先锋岛公司董事长江志红的带领下,大家赶赴灵恩堂东侧口袋公园集中植树造林。植树现场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挖坑、扶树、填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新栽种的树苗棵棵挺立,放眼望去,生机勃勃。

 

微信截图_20230310170531.png

 

       树木植于土,担当种于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参与到植树造林的活动中,发扬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精神,身体力行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为绿色宜居新城北建设贡献小我力量。

 

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党员园区植树忙

 

       3月10日上午,静脉产业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园区开展植树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爱绿造林、绿化家园的热情,培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新风尚。

 

微信图片_20230310165713.jpg

 

       阳春三月好风光,园区党员植树忙。大家分成若干小组,扶正树苗、挥动铁锹、细心填土浇水,各个环节有条不紊,齐心协力植树造林,团结协作气氛融洽。经过大家共同努力,一排排整齐的树苗挺立,生机盎然,为园区的初春新增了一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微信截图_20230310170130.png

 

       本次活动,静脉产业园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先锋模范身份参加植树,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带头履行着环保责任,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美化大自然、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的责任担当。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