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安居板块】城投安居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根据城投集团统一部署,安居公司认真贯彻学习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月20日上午,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志红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微信截图_20230227103851.png

会议首先表彰了先进部室2个、先进个人5名。

 

       江志红、卞桃华同志为荣获安居公司先进部门颁发奖项。公司领导为荣获安居公司先进个人颁发奖项。 

 

图片10.png

       会上,安居公司董事长卞桃华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充分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全面部署了2023年各项工作。卞桃华同志在工作报告中表示,新的一年,安居板块全体人员要继续奋斗,在城投集团向大型现代国企集团转型发展征程上奋勇争先,在竣工交付安置房项目上尽心尽力,在提升安居板块运营质效上履职尽责,振奋精神鼓实劲,勇立潮头启新程,做好竣工交付“大年”的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城投安居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图片11.png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江志红同志对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围绕“一个领航”,把准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党建领航,坚定大局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等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不断强化条线履职能力,进一步深入强化重点领域监督,将作风建设深刻融入到项目施工一线。二是围绕“两个统筹”,全力保证交房。要紧紧围绕集团“强经营,大安全”的发展理念,聚焦安居主业,进一步压实主体职责、强化指标引领、加强品牌建设、筑牢安全屏障,紧紧围绕建设指标、经营指标、管理指标,高质量、高标准建成老百姓信赖的安置房及人才公寓建设工作。三是围绕“三个回归”,提高板块质效。要紧紧围绕集团“生存要回归利润、机制要回归市场、发展要回归产业”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安居主业优势,聚焦提质增效。着力提升安居公司市场化运作能力,打造品质租赁产业,提升房源收储能力,加快推进保障房建设,抓好租赁房源归集、房源管理信息平台运行,着力提升归集房源的小区配套,逐步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打造建设、运营、服务一条龙。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