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城市服务板块】打造家政行业标杆 │ 城投嘉园母婴护理盐城首店炫彩开业

       春回盐阜百花开,嘉园母婴送关爱。2月18日,由盐城城投物业管理公司和江苏嘉园公司联手打造的城投嘉园母婴护理盐城首店——凤凰汇紫园店,举行运营推介会暨开业仪式。来自省妇幼保健院、华润钟山学院、市城投集团、江苏嘉园公司、孩子王儿童用品公司等有关领导、嘉宾,现场推介相关信息并为凤凰汇紫园店开业剪彩。

 

微信图片_20230218191652.jpg

(点击图片 观看视频)

 

       当日上午,“我们为爱而生”——城投嘉园母婴护理盐城首店推介会,在一曲童声合唱《最好的未来》天籁之声中浓情开场。“2023年,我们城投集团将一如既往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做好民生服务,推进家政服务业品牌化、规范化发展,使之成为运作城市的品牌、党委政府放心的品牌,市民信赖的品牌。”市城投集团党委委员、现代城市服务集团董事长陈雅在推介会致辞时说。

 

微信图片_20230218190004.jpg

 

       城投嘉园母婴护理盐城首店运营方——江苏嘉园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徐玮蔚,致力于探索“有温度、有品质的专业母婴服务”,与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保健分院共同合作创办了“孕妈妈学院”“妇幼云学院”。在深度关爱的氛围中,形成了前端的家庭育儿圈,重点以月子服务、育儿服务、家庭育儿入户指导为核心业务,在家政服务行业内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

       推介会上,徐玮蔚与大家介绍了城投嘉园母婴护理品牌运营;华润钟山学院护理学院院长孙国庆现场分享了母婴护理实训基地情况;《我们为爱而生》主题曲的创作者、华润钟山学院音乐学院院长项绪文向城投物业管理公司赠送了其“为爱而生”书法作品。盐城城投嘉园母婴护理机构分别与华润钟山学院护理学院、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母婴护理人才实训基地建设与母婴用品渠道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218190027.jpg

 

       18日下午,第一批15位经过省级三甲医院与护理院校培养的高素质专业医疗照护月嫂、智护育婴师团队,已进驻新开业的城投嘉园母婴护理盐城首店凤凰汇紫园店,将为产后宝妈在月子期间提供泌乳、营养、婴幼儿保健等专业贴心服务,让产后妈妈们在城投嘉园找到最美的自己;为广大孕妇开设自然分娩、孕产运动、胎教、心理陪伴、产后康复、婴幼儿感统训练、家庭早期教育8大体系课程;推出“0-3岁家庭智护计划”,根据每个宝宝的个体差异,制定科学的0-3岁家庭早期智护方案、轻松解决宝宝智力发育、艺术启蒙、运动健康等问题。城投嘉园母婴护理店秉持为爱而生的服务初心,用生命影响生命,将精心呵护我市年轻妈妈和宝宝们一起健康成长。

       家政服务是民生工程,也是朝阳产业。随着我国城乡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新型城镇化、社会分工细化、人口老龄化等社会进程的发展,以及三孩生育政策实施,家政服务如今已成为刚需产业。市城投集团主动扛起国企社会责任,投资建设城投嘉园母婴护理机构,探索建立盐城家政行业地方标准,力争树立行业标杆,并将在盐城地区快速复制,形成服务亮点,满足盐城家庭日益增长的生活和服务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218191215.jpg

 

       据介绍,城投嘉园母婴护理盐城首店是集孕、产、康、护、育五位于一体的全流程家政服务机构,致力于给年轻妈妈全方位呵护,提供专业医护月嫂、智护育婴师服务,系统的中医产康和0-3岁家庭智护服务,为可爱宝贝提供全新的成长体验。盐城首店开业将给我市年轻妈妈们带来母婴护理全新理念与身心健康关爱,提供温暖的、有品质的专业家庭服务。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