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城投市政集团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 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根据城投集团统一部署,市政建设公司认真贯彻学习集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2月15日下午,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海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4.png

 

       会议首先表彰了先进单位2个、先进部室11个、先进个人29名。

 

图片5.png

贾海云为荣获城投集团先进单位、城投市政集团先进单位颁发奖项。

 

微信截图_20230216171703.png

 

       许永祥为荣获城投集团先进个人颁发奖项;公司经营层为荣获城投市政集团先进部室、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项。
       会上,各子公司负责人依次向许永祥递交了《2023年度经营目标认标书》,许永祥向贾海云递交了《2023年度经营目标认标书》。

 

微信截图_20230216171920.png

 

       市政设施公司总经理朱凤云、靓城园林公司总经理辅东升、项目管理三部部长潘万扣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微信截图_20230216172107.png

 

许永祥.jpg

 

       会上,公司董事长许永祥作了工作报告,充分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全面部署了2023年各项工作。许永祥在工作报告中表示,新的一年,市政板块全体人员要接续奋斗,坚持以城投集团“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企业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不动摇,锚定目标出实招,把抓方向、强经营、保稳定作为公司开展一切工作的基础,增强市政板块的服务效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市政力量。

 

贾海云.jpg

 

       最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海云对公司今后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围绕“一个领航”,把准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党建领航,坚定大局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等会议精神,持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不断强化条线履职能力,加强重点领域监督,打造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二是围绕“两个统筹”,强化品牌建设。要紧紧围绕集团“强经营,大安全”的发展理念,聚焦市政主业,进一步压实主体职责、强化指标引领、压紧安全生产“8个责任”,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城投市政建设品牌。三是围绕“三个回归”,拓展发展路径。要紧紧围绕集团“生存要回归利润、机制要回归市场、发展要回归产业”的工作理念,聚焦项目建设、强化利润导向,要按照“跳起来摘桃子的要求”,立足市政建设主战场,坚持建设、管护并重一体推进,在加快建设道桥、路灯、绿化等市政设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延伸产业链条,加快市场化转型步伐。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