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全面开展安全检查 平安护航新春佳节

       连日来,市政板块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节前有关工作部署,全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氛围,平安护航新春佳节。

 


市政建设公司

 

640.png


       市政建设公司制定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现场检查,全面消除隐患。1月10日,该公司开展为期3天的节前安全检查,外聘市政专家带队,重点对在建项目现场标志、防护设施、操作规程、危险品使用保管和用电及防火等方面全面检查,从源头上排查、整改、消除治理各类安全隐患。

 


市政设施公司

 

640 (1).png


       1月14日下午,我市迎来2023年首场降雪,市政设施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在建军东路立交桥、北闸大桥、世纪大道通榆河桥、迎宾桥等市区主要桥梁进行除雪融冰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安全出行。

 

微信截图_20230116110659.png

▲1月15日上午,市政设施公司对小海路桥、人民路桥、迎宾路桥等易积雪结冰的非机动车道撒布融雪剂,融雪除冰,以防滑倒造成意外。

 

       为科学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保障春节期间市区市政设施安全运行,近日,该公司组织人员全面检查市政养护项目,重点检查应急预案、施工用电安全、仓库材料管理、设备检修和机械停放等,发现安全隐患两处,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责任,全面消除隐患,目前两处隐患均已整改到位。

 

640 (2).png
▲建军路小学门口雨水管道检查/毓龙东路板涵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市政照明建设维护公司


       近日,市政照明建设维护公司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城市照明设施高质、高效运行,突击维护市区主次干道、后街巷道及部分住宅小区照明设施,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及亮化布置,普查建军路、开放大道、海洋路等主次干道,高架一二三期、老旧小区、特别是商场、医院等人员密集区的路灯杆、灯具、路灯井等基础设施,修复照明设施350余处,检查并排除市区主干道路灯控制箱故障10余处。同时对大洋湾景区、串场河两侧、水街等重要景点亮化设施进行维修改造,确保城市公共景观亮化设施安全运行,着力打造绚丽多姿的城市夜景,喜迎新春佳节。

 

640 (3).png
▲雨雪天气道路灯维修/亮化检修

 

640 (4).png
▲盐镇水街节日亮化安装现场/检查盐渎路控制箱/人民路337号道路灯维修现场

 

 


靓城园林公司


       近日,靓城园林公司对所辖范围内的绿化项目进行全面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绿化现场作业安全防范、冬季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和应急物资的储备等工作。要求各项目加强应急队伍建设的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制,确保园林绿化条线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640 (5).png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