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安居板块】安居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管理培训

       1月5日,安居公司召开节前安全生产管理培训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安全管理人员及部分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总监等人员参加。

 

图片5.png

 

       此次培训会特邀盐城市住建局专家库成员彭义标对《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履行监理的安全责任》《建设单位应履行的安全生产法定职责》《施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进行详细讲解,对贯彻执行“三个必须”“一岗双责”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立双重预防机制、强化安全事故惩处、抓好基层安全监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和探讨,还通过具体案例警醒公司职工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实用也很关键,进一步加强了项目管理人员安全意识、强化了岗位安全责任、提高了安全管理综合技能,为安居公司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