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净水板块】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净水集团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11月16日下午,净水集团公司邀请消防安全专业人员对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考核,并组织大家进行火灾逃生、灭火器使用等现场实操演练。

 

图片4.png


       今年11月是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公司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消防知识宣教活动,通过知识培训考核、应急演练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防火减灾安全技能。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加深了公司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理解,教会了员工在火灾中应急逃生的方法,提升了员工对消防器材正确使用的实战技能,增强了员工的防火救火意识,提高了员工现场救火的能力,为避免因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和财产安全损失筑起了一道防火墙,为强化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