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市政建设板块】市政集团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11月14日下午,城投市政集团公司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会议,重点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公司经营管理层、各子公司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及部分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总监等人员参加。

 

图片2.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盐城市大气环境质量攻坚推进会会议内容、市国资委关于国资系统安全专项督导工作情况部署、市消防救援支队《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城投集团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活动工作方案实施要求,对重点排查任务、时间节点及责任落实等方面作了全面部署。公司在建项目东闸三条路施工、监理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城北片区供水项目负责人作表率发言。会议强调,公司和各子公司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持“隐患为红线,隐患即事故”安全生产理念,做到安全隐患“发现、登记、整改、验收、销号”闭环管理模式。坚决克服盲目乐观、松懈麻痹思想,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居安思危、保持警醒,牢记安全使命;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强化措施,筑牢安全屏障,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