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城市服务板块】市保安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活动

       11月10日下午,市保安公司召开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重点服务单位驻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3.png


       会议传达了城投集团关于做好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公司实际对下一步工作作部署安排。会议要求各部门对消防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对照标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及时梳理排查各自责任区内的安全隐患,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整改;各层级管理者要深入一线,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熟悉各项指标、参数、要求等检查内容;各部门在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队员学习教育和各类应急演练,将“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位队员,切实有效地提升员工的安全红线意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