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环保产业板块】市静脉产业园开展消防培训及技能竞赛活动

       在全国第31个“119”消防安全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员工现场应急处置能力,鼓励全员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关心消防安全工作、参与消防安全活动,11月9日上午,市静脉产业园公司邀请园区消防服务单位专业人员,对各项目公司有关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指导开展消防安全技能竞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0152613.jpg

 

       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中,消防专业人员分别就如何树立消防责任意识、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火情紧急情况处置、火灾应急疏散知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以对照案例查找问题的方式,让每位参训人员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在消防安全技能竞赛环节,各项目公司按既定方案有序进行,参赛人员服从指挥、严肃认真、有条不紊,紧张而有序地依照标准的灭火器使用流程,完成灭火器的使用操作。快速检查,向着明火区域,提握、拔销、喷射,动作熟练,一气呵成,现场的气氛十分热烈,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1110152622.jpg

 

       此次消防培训及竞赛过程贴近实际,以赛促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员工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和消防实战技能,为今后高效开展园区消防安全防范及应急处置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