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净水板块】东清净水公司开展“清网行动”保障设施高效运行

       近日,盐城经开区东清净水公司开展“清网行动”,组织管护、施工人员全员上线,对公司民生基础设施进行泵站落叶清理、排水、淤泥清理、污水管网疏通清掏等作业,加强区内管网、泵站管理,保持新建污水管道路面整洁,全力保障市民出行。

 

微信截图_20221107111601.png

施工现场裸土覆盖/路面清扫

 

       公司周密谋划,领导带队,组成区巡查清理突击队,出动2辆车15人次沿南环路、漓江路、希望大道对各管网路段进行“全面体检”。排查中共发现管网错接、漏接等问题9项,泵站设备问题5项,目前均已整改完成。漓江路、希望大道沿线4处污水检查井被掩埋,突击队员们加班加点排查整个线路及检查井位置,及时予以跟进处置,目前对出现问题的井进行标高测量、绘图存档,正在清挖加高施工中。

       为保证区内干净整洁的出行路面,公司组织区内管网工程施工队对主干道路面进行清洗,在确保安全、质量、进度的前提下,利用钩子、铁锨等工具把堆积的树叶、垃圾、淤泥等清理干净,施工现场当天造成的淤泥、杂物,当天清扫完成,采用高压水枪、洗扫车及时清理现场并做好防护措施,还原道路“本色”,杜绝路面上存在安全隐患,最大限度做到安全文明施工。

       下一步,东清净水公司将继续加大“清网行动”力度,定期清理区内各管网、泵站,保障设备设施长期高效运行,严格履行净水人的使命担当,力保区内市民出行安全。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