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代建工程板块】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学生宿舍楼竣工交付

       11月4日下午,由集团负责代建的盐城工学院希望大道校区学生宿舍30-31#项目组团工程顺利竣工交付。盐城城投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翟尚与盐城工学院国资处处长杨军完成了移交签约。

 

图片2.png

 

       该项目位于青年路以南、希望大道以西、盐城工学院青年教师周转公寓东侧,新建2栋地上十一层,地下一层人防的学生宿舍,建筑面积32453㎡,投资额14835万元。

 

图片1.png

 

       该项目于2021年10月22日开工,在紧张的施工建设过程中,历经疫情、高温、台风及封校等多方面影响,各参建单位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于今年秋学期完成所有工程建设内容,具备学生入住条件。

       30-31#项目组团工程移交后,将有效缓解盐城工学院学生宿舍紧张的局面,加速学校教学基础设施的建设进程。集团作为代建单位,将继续做好后续的维保服务,为广大盐工学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居住环境,助推盐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集团将强化组织领导,聚焦民生实事,坚守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抓进度、保品质,高标准、高水平推进政府各类代建项目建设。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