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净水板块】大丰净水公司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近日,净水集团下属大丰区净水有限公司为排除乡镇污水处理厂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各类违规行为,组织安全小组对污水厂各运行环节开展安全自查自纠工作,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上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图片11.png

 

       大丰净水安全小组首先对5座乡镇污处理厂的安全应急预案、员工安全培训记录、安全检查记录等相关资料进行查看,询问安全责任制落实、应急演练开展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情况。随后,检查了厂区安全设备设施及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安全警示牌是否张贴到位等重点环节,全面细致地了解污水厂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情况。同时要求各污水厂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对查出的隐患立行立改,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确保有效防范、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