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要闻
【地产置业板块】大众书局高教公寓店国庆店庆活动精彩纷呈

       10月1日以来,由市城投集团自营的大众书局高教公寓店国庆、店庆活动连连,丰富多样,精彩纷呈。

 

微信截图_20221013103856.png

微信截图_20221013104322.png


       10月1日至3日,大众书局周年庆•发呆大赛格外吸引人,参与者云集,三天活动参赛名额在第一天中午就预约满额。这项活动目的是让书友们借着发呆释放压力,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现代人缺乏时间休息,在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抽空休息一下的重要性,放空大脑,让参赛者大脑能休息一下。这是一个有趣的活动,在现场,各种年龄、各种经历的参赛者,在规定的时间开始了自己的发呆,坚持时间最长的还可拿到奖品。据专家称,发呆是正常人的一种心理调节,偶尔发呆无伤大雅,还有利于健康,所以活动深得广大书友的喜爱。

 

微信截图_20221013162243.png


       3日下午,大众书局高教公寓店在儿童区开展大众小课堂之《欢度国庆》活动,“大众姐姐”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国庆。活动利用“绘本教学”,培养孩子们艺术修养、汲取生活经验以及建立正确的价值观,绘本所产生出来的多元变化,丰富了孩子的思考空间。

       此外,大众书局高教公寓店10月4日至6日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姜子牙》《新神榜:哪吒重生》观影活动,增加书友们亲子陪伴的乐趣。

 

微信截图_20221013105527.png


       大众小课堂之《送你一道彩虹》活动将在10月22日下午3点开展,这是一场有趣的科学实验,将用泡泡和多彩的颜色,制造“泡泡彩虹”,小朋友们一定非常喜欢。

       “当店庆遇上国庆,与国同庆让每一次都更有意义。”据介绍,大众书局高教公寓店正在开展的大众会员卡充值大回馈(充200元送20元,充500元送60元,充1000元送150元,充2000元送普通借阅卡1年,补差价可升级为亲子借阅卡。)、借阅大FUN送(办理借阅卡会员,一年卡直降180元,两年卡直降280元,三年卡直降380元。)、巧手艺术家(办理儿童区DIY十次卡,周年庆活动价168元,可选项目包含全场。)等店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欢迎广大书友、市民们参与。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