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荣获全市慈善突出贡献奖

       近日,盐城市慈善总会发文,对2023年度全市慈善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扬。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度慈善突出贡献奖和2023年度全市慈善网络募捐先进单位。

 

微信图片_20240320125833.jpg

微信图片_20240320125844.jpg

 

       一直以来,集团始终在加快城市更新中展现城投形象,在强化城市保供中彰显社会责任,在改善民生福祉中体现初心使命,常年坚持开展公益和慈善工作,关注、关心、关怀困难职工生活,为职工安心工作解除后顾之忧。2023年,集团工会通过走访慰问、发放帮扶救助物资和救助金等形式,竭尽所能帮助困难职工;常态化组织全体职工进行体检,定期组织女职工进行专项体检和“两癌”筛查;为职工参投“江苏医惠保1号”医疗补充保险,给予集团职工更坚实的医疗保障;夏季开展安康“三送”活动,送出2887份防暑降温物品,让一线人员切实感受到了集团的关心关爱。

       今年,集团工会将积极贯彻落实集团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参与推进公益和慈善工作,做优服务职工项目,着力在环境、健康、安全等方面提升服务水准,常态化做好送温暖工作。针对特殊群体的变化,做到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救助,擦亮城投公益慈善品牌,推进集团职工群众和社会特殊群体共享城投改革发展成果。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