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团委获评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集体

       3月18日,共青团盐城市委发文,盐城市城市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团委获评2023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优秀集体。

 

微信图片_20240320125757.jpg

 

       2023年,城投集团团委在团市委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肩负青春使命,齐心协力、锐意进取,以无悔的热情与坚定的信念,致力于推动青年发展工作;团结、凝聚全体团员和青年职工,强化政治引领、夯实青年理想信念,围绕中心大局、引领青年担当作为,坚持守正创新、不断贡献青年力量,为城投集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青春活力。

       今年,城投集团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锚定全市共青团工作奋斗目标和工作方向,引导城投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担青春使命,锐意进取、实干争先,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