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月27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出席。市国资委挂钩联系领导蒋斌到会指导。

 

2024.2.27党委会中心组学习.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精神。会议还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集团党委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真学、真信、真干、真见效,把学习贯穿始终,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

       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持续强化系统学、跟进学、督促学,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足功夫,切实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不懈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动解决问题,结合城投实际持续抓好落实,始终保持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切实履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

       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决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在提振市场信心、引领行业发展中扎实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党建领航,聚焦改革转型,坚持产业引领,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持续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实践中展现城投作为、创造城投业绩。

       集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机关纪委等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列席。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