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盐城城投集团荣获江苏省唯一“全国优秀企业债券发行机构”

       近日,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2023年度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结果,盐城城投集团在全国发行企业债的众多发行人中脱颖而出,获评2023年度“优秀企业债发行机构”,成为江苏省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微信截图_20240224173039.png

横线.png

 

       中债登是为全国债券市场提供债券登记、托管、交易结算的国有独资金融机构,“中债成员业务发展质量评价”每年开展一次,评选范围包括全国范围企业债发行人,由中央结算公司综合考虑发行人在市场贡献、发行认购、发行价格等领域中表现进行评判,是行业内极具权威性的评选。

 

微信截图_20240223151349.png

 

       下一步,市城投集团将以获得“优秀企业债发行机构”为契机,充分发挥中诚信、大公国际、联合资信3个AAA优势,不断拓宽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本运作能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