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任连璋带队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开局新气象,万事竞争先。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带领集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走访调研,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19085410.jpg

 

       “人员到岗情况如何?”“工作计划执行情况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任连璋一行先后来到城投商务楼办公区、先锋岛组团公司、文港路办公区、静脉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集团节后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各部门、板块聚焦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鼓足干劲,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奋战首季“开门红”。

       奋楫扬帆风正劲,实干笃行又一春。奋进的2024,城投集团各部门、板块干劲满满、热气腾腾,处处透露着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当前,集团上下正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紧扣“四个三”工作布局,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状态,比学赶超、大抓落实,全力以赴抢开局,奋力实现“开门红”,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分秒必争的务实行动,在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中实干争先、贡献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