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城投集团、燕舞集团联合举行名校优生迎新春座谈会

       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2日下午,市城投集团、燕舞集团联合举行名校优生新春座谈会,进一步激励青年人才胸怀理想、保持朝气、担当作为,在推动城投集团、燕舞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出席并与名校优生谈体会、聊感悟、话未来,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仁元主持。

 

DSC09428.jpg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城投集团企业经营管理部副部长王翔宇、盐城大洋湾组团开发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苑圣诗等6名校优生代表详细交流了入职以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新一年的计划和目标,并积极为城投集团、燕舞集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其余名校优生逐一简短发言,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成就理想。

 

微信截图_20240204102316.png

 

       在认真听取名校优生交流发言后,任连璋强调,大家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发挥好学历高、智商高、眼界高“三高”优势,正确处理好“学历和能力”“眼界和身段”“智商和情商”三个关系,立足岗位、兢兢业业,逐梦青春、绽放风采,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

 

DSC09805.jpg

 

       任连璋说,当前全球人才竞争白热化,各国都推出了引才抢才的新政策。党中央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全面深入推进人才强国战略,国家省市相继推出一系列政策,助力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家要充分认识当前人才竞争的新形势,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当下,干好未来,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任连璋对名校优生在城投集团、燕舞集团改革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城投集团、燕舞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人才强市、人才强企战略,不断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全力打造施展才干、实现价值的广阔舞台。三年以来引进的名校优生都能深入基层,加强学习,在学用结合,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已经很好地融入企业、融入盐城,在重大项目攻坚、运营运作管理、资产资源盘活、文旅产业发展等各个方面发挥了“生力军”作用,一批名校优生脱颖而出,走上了更高的管理岗位。同时,他提醒大家要清醒地认识到,名校优生是带有“光环”的群体,具有学历高、智商高、眼界高“三高”特点,要正确处理好学历和能力的关系、眼界和身段的关系、智商和情商的关系,取长补短聚合优势,在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在盐城,乃至更大的平台上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任连璋希望大家胸怀大我,提升自我,继续牢记使命、锤炼能力、增长才干,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集体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在关键时刻敢于挑重担。二是格局要大。要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低调是一种修养,一种风度,高调是一种责任,一种气魄,以低调做人之姿,带着大气、霸气、秀气,带着思想和性格高调做事,才能更好做好工作。三是作风要硬。要坚信“没有过不了的坎、办法总比困难多”,越是在复杂的情况下越要冷静,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把握拐点就是机遇,反弹琵琶、转化矛盾是成功的秘诀、战胜困难的法宝。四是要求要严。越是年轻、高学历、顺境越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自我约束力,注重实践学习,实干争先,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逐梦而行、建功立业。

       “春节将至,衷心祝愿在座的各位以及你们的家人,龙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最后,任连璋代表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党委向大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DSC09591.jpg

 

       俞仁元在总结讲话时表示,名校优生围绕工作、学习和生活,分享感悟、交流心得,讲的都很好。董事长与大家面对面、心贴心交流,既体现了集团党委对名校优生的重视和关爱,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能够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实干苦干,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主心骨,真正成为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排头兵,真正成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领头雁。

       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党群及人力资源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城投集团、燕舞集团名校优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