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议

2024.1.16党委会中心组学习.jpg

 

        1月16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交流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集团领导班子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中《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重要篇章,以及党章、《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等内容。会上,部分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

       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成效,全面把握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

       集团上下要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自觉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聚焦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切实把党中央反腐败决策部署转化为实践行动。要进一步扎紧制度的“笼子”,筑牢廉洁的底线,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全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护航集团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集团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列席。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