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0161445.jpg 

 

       1月10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节前安全稳定有关要求,缜密部署集团安全稳定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集团领导出席。

       会议强调,临近岁末年关,正处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阶段和关键时刻,集团上下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领会到位、要求贯彻到位、部署落实到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抓好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容不得丝毫放松、丝毫懈怠,要按照“谁家孩子谁家抱”的原则,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统筹兼顾,有针对性采取措施,做到一个问题一个方案、一个重点部位一个方案,着力解决突出紧要问题,尤其是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推进农民工工资支付,棚改、工程款兑付和安置房交付等事宜,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夯实工作责任,把全力确保年终安全生产工作同社会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一起抓,以最严的标准、最实的举措、最高的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狠抓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相关制度,确保春节前后集团安全稳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集团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列席。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