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12月9日上午,市城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连璋主持,集团领导出席。市委派驻集团党建指导员童健、市国资委挂钩联系领导蒋斌到会指导。

 

2023.12.9党委扩大会议.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和返京途中在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集团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盐城重要指示精神,更加自觉地凝心聚力、实干争先,从革命传统中寻找智慧、从红色文化中汲取力量,努力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集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的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总书记关于“民心向背决定着历史的选择”的重要论断,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城市建设运营的全过程、各方面,全面践行人民城市理念,聚焦重大项目,办好民生实事,大力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四个新”重大任务,以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为总抓手,一着不让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把总书记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盐阜大地上的现实图景。

       二要抢抓机遇、彰显担当。

       总书记到江苏、到盐城考察,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和力量,是我们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城投集团的信心所在、底气所在。盐城的非常“6+1”优势,特别是区位优势、能源优势、生态优势,是我们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最大机遇。抓住发展机遇、用好发展胜势,是我们做大产业的重要工作方法、制胜之道。我们要抢抓发展机遇,树立宏观视野,找准战略方位,自觉主动地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按照集团党委“8+1+3”产业发展部署,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勇于开拓、争当排头,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体现城投担当。

       三要敢为善为、实干争先。

       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传承发扬不怕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不断提升推动城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本领,着力营造敢为善为、实干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我们要以总书记的关心关怀为强大动力,聚焦“三张考卷”,对标对表、查漏补差,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积极做好对上迎考、对内考核各项工作;准确把握并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关系,加强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全力做好集团“保安全”“保稳定”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加强全面预算管理,细化制定经营指标、项目指标、土地指标、融资计划、招商指标等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集团各部室、子公司负责人列席。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