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每月一星】刘理源:奋斗青春 独当一面展风采

       今年以来,在集团重大项目攻坚、资产运营管理、城市产业发展、综合职能服务、项目招商合作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他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五早五先”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状态奋斗在一线。

       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城投集团推出【奋进有我争一流·每月一星】专栏,努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九月份地产板块“每月一星”是盐城城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的刘理源。

 

刘理源.png

 

       刘理源,男,1992年6月出生,2021年硕士毕业于南开大学,中级经济师。2021年8月年入职城投集团,现任盐城城投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员工。

       刘理源是集团2021年引进的名校优生,入职两年来,他积极投身于城投集团商业运营管理,勤于学习总结。在商业项目实践中不断磨练自己,从最开始的项目考察与对接,逐步成长为可以独当一面的商业项目运营经理。

       2021年,高教公寓商业广场由城投商管公司正式接手运营管理。作为集团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商场运营质量成为公司工作开展的重心。作为项目临时交接负责人,刘理源常驻项目一线从各方面了解商场情况,圆满完成交接过渡任务。商场管理内容涵盖范围较广,刘理源面对许多从未接触的工作内容,能够不断学习总结,并运用所学知识,完善优化日常管理,使商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安全与物业管理方面,他及时督促完成各类安全整改、设备维修与保养,确保商场安全稳定运营;在招商与运营管理方面,他负责洽谈并顺利引入华为售后、塔斯汀等一批优质商户,并成功策划举办美食节活动带动商场人气;在与经开区各主管部门对接过程中,他积极配合并利用商场优质资源在各项评比活动中争取领先,彰显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与责任担当。

       “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作为入职两年的新人,刘理源表示未来仍将继续深扎工作岗位,锤炼各方面能力,不断学习进步,投身城投商业运营管理事业的建设中,奋斗青春并贡献自己的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