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名校优生在城投】本期人物:盐城城投项目管理公司 陈增

       青年强,则城投强。近年来,市城投集团积极参与我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招纳名校英才,为其搭建施展才华的人生舞台,培养他们快成长、挑大梁,立足岗位、发挥专长,让青年力量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竞逐新赛道、奋力开新局。本期人物是项目管理公司的陈增。

 

图片5.png

图 | 毕业照

 

       大家好,我叫陈增,来自湖南郴州,毕业于长安大学。

       当看见盐城引进优秀毕业生的公告时,我被详尽的人才发展规划、大力度的引进政策深深吸引。作为一名土木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运用所学所思,为土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于是,在综合考虑专业发展情况和个人实践经验后,我向盐城城投集团投递了简历,并在经历面试、测评、考察等环节后,如愿加入城投集团项目管理公司。

 

图片6.png

图 | 工作照

 

       从去年夏天的骄阳似火,到今年秋季的步履不停,进入公司以来,无比充实的经历让我获益匪浅,不断成长。

       入职时恰逢中医院项目交付,我有幸成为交付突击群的一员。在领导同事的帮助下,从熟悉医院用地规划、建筑结构设计,到熟知医研综合楼布局,最终顺利完成任务,十余天的工作让我深入了解了相关工作程序,更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事。

       在正式分工后,我成为了市二院改扩建项目建设管理的一份子。梳理项目合同文件、理清工程付款清单、记录工程进度……在领导同事的指导帮助下,我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工作任务。从进入项目到今年10月项目一期主体结构封顶,我从领导同事那里学到了坚忍不拔、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精神,我将以他们为榜样,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7.png

图 | 生活照

 

       在平日生活中,我们名校优生也时常受到市委组织部和城投集团的关怀。记得在集团组织大家参观丹顶鹤和麋鹿保护区活动中,我认识了很多青年同事,交到了朋友,也看到了盐城绿色生态发展的成果。今年的中秋座谈会上,集团领导的谆谆教诲让我记忆犹新。

       今后,我将坚定信念,不负韶华,学习发扬城投人“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精神,埋头苦干,锤炼本领,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盐城城投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