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每月一星】万旭:拼搏进取 立足岗位作贡献

       今年以来,在集团重大项目攻坚、资产运营管理、城市产业发展、综合职能服务、项目招商合作等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一批“善谋事、敢担当、勇创业”的城投人,他们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五早五先”要求,围绕年度目标,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好的精神状态奋斗在一线。

       为了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干事创业激情,城投集团推出【奋进有我争一流·每月一星】专栏,努力营造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八月份城市服务板块“每月一星”是盐城市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万旭。

 

万旭(现代).jpg

 

       万旭,男,1990年12月出生,2014年毕业于空军第一航空学院航空机电工程专业,助理工程师。2012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1年12月入职盐城市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现任盐城市城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部职员。

       12年的军旅生涯,让万旭积累了许多管理方面经验,培养了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表达沟通能力,也磨砺了他正直、刚强、坚毅、果敢的个性,具备了严明的组织纪律、严谨的工作作风、严肃的工作态度以及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

       2021年转业分配到城投物业管理公司后,面对全新的环境和挑战,万旭积极适应,全方位学习提高,高标准执行公司决策要求。到公司一年多来,在领导和同事的带领帮助下,他努力提升自身统筹谋划能力、人际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圆满完成了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作为物管公司一员,他始终牢记使命和责任,做到眼中有大局,高站位谋划工作,带领项目上的员工奋力拼搏、热情服务,参与管理的物业服务项目,均得到客户认可和高度评价。

       万旭在参与幸福花苑项目管理中,更是以一个项目经理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能够明确自己的责任,时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前行,与团队一道团结奋进;能够牢记安全工作是底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和未雨绸缪的忧患意识,抓实抓细项目安全管理;能够以至诚的爱岗、敬业、奋斗的奉献精神投身于工作中,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盐城城投订阅号